英语驿站

出国必用英语日常用语

出国必用英语日常用语

▲PotluckParty :一种聚餐方式,主人准备场地和餐具,叁加的人必须带一道菜准备饮料,最好事先问问主人的意思。

 

▲Pull over! 把车子开到旁边。

 

▲Drop me a line! 写封信给我。

 

▲Give me a ring. = Call me! 来个电话吧!

 

▲For here or to go?堂食或外卖。

 

▲cool; That's cool! 等于国内年轻人常用的囗语“酷!”,表示不赖嘛!用于人或事均可。

 

▲What's up? = What's happening? = What's new? 见面时随囗问候的话“最近在忙什么?有什么新鲜事吗?一般的回答是“Nothing much!” 或“Nothing new!”

 

▲Cut it out! = Knockit out!= Stop it! 少来这一套!同学之间开玩笑的话。

 

▲Don't give me a hard time! 别跟我过不去好不好!

 

▲Get yourself together! 振作点行不行!

 

▲Do you have the time? 现在几点钟?(可别误以为人家要约你出去。)

 

▲Hangin there. = Don't give up. = Keep trying. 再撑一下。

 

▲Give me a break ! 你饶了我吧!(开玩笑的话)

 

▲Hang on. 请稍候。

 

▲Blowit. = Screwup. 搞砸了。

 

▲What a big hassle. 真是个麻烦事。

 

▲What a crummyday. 多倒霉的一天。

 

▲Go for it. 加油

 

▲You bet. = Of course. 当然;看我的!

 

▲Wishfulthinking. 一厢情愿的想法。

 

▲Don't be so fussy! 别那么挑剔好不好。

 

▲It's a long story. 唉!说来话长。

 

▲How have you been? = How are you doing? 你过得如何?近来可好?

 

▲Take things for granted. 自以为理所当然。

 

▲Don't put on airs. 别摆架子。

 

▲Don't be so fussy! 别那么挑剔好不好!

 

▲Give me a lift! = Give me a ride! 送我一程吧!

 

▲Have a crushon someone. 迷恋某人。

 

▲What's the catch? 有什么内幕?

 

▲Party animal. 开Party狂的人(喜欢叁加舞会的人)。

 

▲Painin the neck. =Pain in the ass. 讨厌的东西、人或事。

 

▲Skeletonin the closet. 家丑

 

▲Don't get on my nerve! 别把我惹毛了!

 

▲Afat chance. =A poor chance. 机会很小。

 

▲Don't put on airs! 别摆架子!

 

▲I am rackingmy brains. 我正在绞尽脑汁。

 

▲She's a real drag. 她真有点碍手碍脚。

 

▲Spacingout.=daydreaming. 做白日梦。

 

▲I am so fed up. 我受够了!

 

▲It doesn't go with your dress. 跟你的衣服不配。

 

▲What's the point? = What are you trying to say? 你的重点是什么?

 

▲By all means.=Definitely. 一定是。

 

▲ steam 蒸 poach水煮 boil 煮 toast 烤(面包)grill烤、的煎 roast(duck)烘烤、红烧、(烤鸭)braise 油炸过用温火炖 pure 煮成浓汤 broil 烧、烤 season 加调味料 panbroil用浅锅烧烤 seasoning 调味料 fry 炸、炒 dressing 沙拉酱 bake 烤 gravy 肉 saute 用温火慢炒 appetizer 饭前菜、小菜 stew 炖、焖、红烧 entree主菜 simmer慢炖、煨 snack 点心、小点 stir fry 快炒、大火炒 marinate 腌、用卤泡,卤 smoke 熏

 

▲Let's get a bite. = Let's go eat. 去吃点东西吧!

 

▲I'll buy you a lunch (a drink; a dinner). = It's on me. =My treat. 我请客

 

▲Let's go dutch. 各付各的

 

▲My stomach is upset. 我的胃不舒服

 

▲diarrhea 拉肚子

 

▲吃牛排时,waitor 会问“How would you like it ?”就是问“要几分熟?”的意思,可以选择rare,medium 或well-done。

 

▲I am under the weather. =I am not feeling well. 我不太舒服!

 

▲May I take a rain check? 可不可改到下次?(例如有人请你吃饭,你未能赴约,只好请他改到下一次。)

 

▲I am not myself today. 我今天什么都不对劲!

 

▲Let's get it straight. 咱们把事情弄清楚!

 

▲What's the rush! 急什么!

 

▲Such a fruitcake! 神经病!

 

▲I'll swing by later. =I'll stop by later. 待会儿,我会来转一下。

 

▲I got the tip straight from the horse's mouth. 这个消息是千真万确的(tip指消息)!

 

▲easy as pie= very easy = piece of cake 很容易。

 

▲flunkout 被当掉。

 

▲take french leave 不告而别。

 

▲I don't get the picture. =I don't understand. 我不明白。

 

▲You should give him a piece of your mind. 你应该向他表达你的不满。

 

▲hit the road = take off = get on one's way 离开。

 

▲Now he is in the driver's seat =He is in control now.

 

▲Keep a low profile(or low key). 采取低姿态。

 

▲Kinky =bizarre=wacky =weird 古怪的。

 

▲klutz (=clutz) =idiot白痴、笨蛋。

 

▲know one's way around 识途老马。

 

▲lion's share 大部份。

 

▲tailgate尾随(尤其跟车跟得太近)。

 

▲take a back seat. 让步。

 

▲take a hike=leave me alone =get lost 滚开。

 

▲hit the hay=go to bed 睡觉。

 

▲Can you give me a lift? =Can you give me a ride? 载我一程好吗?

 

▲green hand 生手、没有经验的人。

 

▲moonshine= mountain dew指私酿的烈酒(威士忌)或走私的酒。胡说八道也可用moonshine。His story is plain moonshine.

 

▲chill out =calm down =relax(来自黑人英语)

 

▲rip off =steal;I was ripped off.我被偷了;rip off 也常被用为“剥夺”My right was ripped off. 权利被剥夺(来自黑人英语)。

 

▲我们称美国大兵为G.I.(Government Issue) or GI Joe, 德国兵或德国佬为Fritzor Kraut,称英国佬为John Bull,日本人为Jap.或Nip,犹太人为Jew都是很不礼貌的称呼。

 

▲messaround (with) 瞎混;Get to work. Don't mess around.赶快工作,别瞎搅和。

 

▲snob势利眼。

 

▲sneakin,sneak out 偷偷溜进去,溜出来。sneakers 运动鞋。

 

▲She is such a brown-noser. 她是个马屁精。

 

▲This is in way over my head. 对我而言这实在太难了。

 

▲I am an exam jitterand I always get a crampin my stomach. 我是个考试紧张大师,一考试胃就抽筋。

 

▲Keep your study (work) on track. 请按进度读书(工作)。

 

▲Did you come up with any ideas? 有没有想到什么新的意见?

 

▲Don't get uptight!Take it easy. 别紧张,慢慢来!

 

▲Cheese ! It tastes like cardboard. Cheese吃起来味如嚼腊!

 

▲Get one's feet wet. 与中文里的“涉足”或“下海”,寓意相同,表示初尝某事。I am going to try dancing for the very first time. Just to get my feet wet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赞 ()
分享到:更多 ()

相关推荐

后台-系统设置-扩展变量-手机广告位-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