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语驿站

我说错话了的表达

我说错话了的表达

 Don:Well, how did it go?

唐:怎么样,事情进行得如何?

Herbert:Not very well. 1) I put my foot in my mouth.

赫伯特:不太顺利。我说错话了。

Don:Did you get a 2) date?

唐:你约到她了吗?

Herbert:No. I almost forgot to tell her my name. I'm so 3) embarrassed.

赫伯特:没有。我差点连名字都忘了告诉她。我好糗。

Don:It's not too late. You can call her tomorrow.

唐:现在还来得及。你明天可以打电话给她。

Herbert:I didn't get her number. I know she didn't like me.

赫伯特:我没有她的电话。我知道她不喜欢我。

Don:Herb! Never leave a lady's table without her phone number!

唐:赫伯特!没要到小姐的电话前不可以离座。

Herbert:Sorry.

赫伯特:对不起

语言详解

A: Can I see your room?

我可以看看你的房间吗?

B: I'm too embarrassed to show you-it's a mess.

我不好意让你看——房间里一团乱。

「How did it go? 进行的如何?」

这句话可以用来问任何你不在场的事情,如舞会、手术、会议等的进行情况跟结果。

A: I had a final yesterday.

我昨天考期末考。

B: How did it go?

结果如何?

A: OK. I got a B.

还可以。我得了乙等。

1)  I put my foot in my mouth. 我说错话了。

2) date (n.) 约会,约会的对象

3) embarrassed  (a.)  尴尬的,糗的

赞 ()
分享到:更多 ()

相关推荐

后台-系统设置-扩展变量-手机广告位-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