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语驿站

这杯是那位先生请你的

这杯是那位先生请你的

 Herbert:Hey Don! Who's that girl?

赫伯特:嗨!唐!那女孩是谁?

Don:Why do you care? Don't you have a 1) date with a guy?

唐:你为什么想知道?你不是跟男人有约吗?

Herbert:Oh, come on. Who is she? She's……

赫伯特:噢,拜托。她是谁?她……

Don:Just your type? I think so, too. Just go over and talk to her. Go on!

唐:正是你喜欢的那型?我想也是。你就过去跟她说话啊。去!

Herbert:I can't!

赫伯特:我不行啦!

Don:You can! In fact, you're going to buy her a drink first.

唐:你行!事实上,你还要先请她喝一杯。

Herbert:No! (Don walks over to Rose)

赫伯特:不要!(唐走向柔丝)

Don:This drink is compliments of the gentleman over there.

唐:这杯是那位先生请你的。

Rose:Hun?

柔丝:嗯?

语言详解

A:Sorry,John,I have to cancael our lunch date today.

抱歉,约翰,我必须取消我们的午餐约会。

B:Fine,we can make it up next week.

没关系,我们可以改到下星期。

「Just your type?正是你(喜欢)的样子?」

这里是接前面说话的人没说完的句子She's……,所以整句是She's just your type?(她就是你喜欢的那一型?)

「This drink is compliments of the gentleman over there. 这杯是那位先生请的」

compliment,有“问候、恭维”的意思。这句话在电影、电视上经常听到,但是文绉绉的,所以有点难。

1) date  (n.) 约会

赞 ()
分享到:更多 ()
后台-系统设置-扩展变量-手机广告位-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